早安公雞_200802_5.jpg

很突然的想吃早安公雞的蛋煎餅,立馬CALL朋友出來(感謝朋友每次都容忍我的臨時邀約

最近這間早午餐店很迅速的展店,真的是到處都看的見了

之前吃過一次他的蛋煎餅,我就深深為他著迷了~

早安公雞_200802_2.jpg

薯餅蛋煎餅  35元

一定要說說我這麼念念不忘的原因,就是它酥脆的餅皮!

之前吃過其他間的特酥蛋餅,是使用蔥抓餅之類的餅皮,吃起來會比較油

這個不會!!餅皮是酥脆,單吃餅皮也很香,配上薯餅,完美

但我忘記說我裡面不要番茄醬了QQ

我是薯餅+胡椒粉派的阿~~

早安公雞_200802_10.jpg

槍克雞腿排老麵堡  95元

早安公雞的漢堡類單價都有點偏高,但有吃過的,就會發現他的麵包口感很特別

跟一般的鬆軟的漢堡比起來,老麵堡的口感更Q軟有嚼勁,很扎實👍

中間的雞腿排也完全不遜色,是一整塊的雞腿排,肉汁滿滿

配上他們店特有的醬,這個醬有點像偏辣蜂蜜芥末的醬,超級開胃的!!

我超喜歡這個醬的

早安公雞_200802_9.jpg

美式脆薯條  40元

有了薯餅、當然還要來點薯條才圓滿阿

早安公雞很特別的是有2款醬料可以選擇

一個是農場醬,另一個就是我們點的西部沙黃醬啦~

這個醬有點像槍克雞腿排老麵堡裡面的醬,但是又比他更稠一點

所以有點不確定哈哈

自從點了一次之後,我真的每次來都是點這個醬!!

偷偷說,我覺得這個搭配比麥當勞的糖醋醬+薯條還好吃!

有點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阿~

不喜歡加番茄醬或糖醋醬等偏甜的人真的可以試看看!!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臨時突發心得啦,雖然早安公雞真的偏小貴,

但是偶而犒賞自己吃一下還是不錯的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酒酒 的頭像
    酒酒

    酒酒

    酒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