冶人_210116_5.jpg
終於買到想好久的甜點啦~~❤️
週六一早就早早爬起來前往市集,就怕被搶購一空
果不其然,我到的時候就已經很多人圍著攤位購買了
而且至少都購買3、4種以上帶走
雖然很想一次購齊全口味,但是我不爭氣的胃裝不下QQ
  
🍰微醺白乳酪櫻桃千層/190元
🍰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/170元
🍰瑪黑蘇格蘭奶油茶千層/180元
  
我選的這3款,除了抹茶是自己原本就想吃的之外,
另外兩款都是受限於櫻桃跟茶葉產量限制的限量款
每層蛋餅都很薄,沒有濃重的蛋味👍
每一層中間的奶油不會太甜,但讓整體口感非常的濕潤好下口
  
奶油茶的茶香非常香、每一口吃進去都是茶的香氣、但不苦澀
抹茶則是非常正統的抹味,偏苦,如果吃習慣加糖的,應該會受不了
這三款都非常好吃!超級令人驚豔的!💯
下次會預定整模的帶給朋友品嘗

冶人_210116_10.jpg

🍰小山園抹茶達克瓦茲/70元
🍰黑糖奶茶達克瓦茲/75元
達克瓦茲外酥內軟的口感也非常棒!👏
就算冰過後退冰依然不會軟掉保有原有的酥軟感
中間的奶油內餡也不會過甜,但是都有滿滿的茶香~
冶人_210116_0.jpg
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◾店家名稱:冶人甜點&花
◽店家IG: @yeren_patisseries.fleur
◾購買方式:市集(參加場次請見粉專或IG)/官網訂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冶人甜點 #冶人甜點與花 #小蝸牛市集 #市集甜點 #宅配甜點 #千層蛋糕 #達克瓦茲 #抹茶千層 #水果千層 #甜點 #甜點推薦 #台中甜點#酒酒是我但我不會喝酒#酒酒貪吃記#酒酒宅台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甜點 千層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